CIMG0630  

地址:高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45號

營業時間: 上午10點至晚上10點 (沒有固定休假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要推薦的這間,真的是我前陣子發現的新歡加好滋味阿!!!!!!!!!!

由於第一次吃沒有帶相機所以也就沒有多拍什麼了

今天又來吃了第二次!!!!!!!嘿嘿,終於

其實它是間小吃店,而且不是在小店的集散地之類的,所以很容易騎車騎過頭沒看到

but!! 它們店的位置算是室內不多,有一半是在騎樓下喔

所以可以看到外面坐蠻多人的!!!!可見生意之好

今天是禮拜天,我們一大早11點就來光顧了

 

這是它室內的位置,我覺得蠻乾淨舒適的

(os.弟弟不要再看鏡頭了嘿.....它是老闆的兒子)

d  

真的是不多,但是冷氣頗強的

然後在邊邊的一角,有貼心的備水和餐具和任何沾醬給客人使用喔,自助式的

CIMG0616

燈燈!!!!這是它們的菜單,其實賣的東西算蠻簡單的

但是我覺得算是相當平價,而且真材實料

CIMG0618

接下來這是我自己弄的沾醬哈哈結果完全沒派上用場...

CIMG0619

小菜類我們共點了兩樣,加一道炒菠菜喔

豆干!!!!!!!!! 他們的豆乾感覺比較像是冰鎮的口感耶,而且有沙茶味喔!好吃好吃真好吃

另外一樣是豬皮喔!雖沒拍到但是也好好吃喔

CIMG0623

接下來是炒菠菜,雖然炒菠菜還蠻平凡的,但他們在菜上頭還有加一點肉燥

整個很提味,我覺得很不錯

CIMG0625  

主餐來啦!!!!!!!!! 這是沙茶乾麵

我本身吃麵很喜歡吃細麵,它們家的麵剛好是我喜歡的細麵整個很開心!!!!! 加上我又喜歡沙茶

所以我覺得就算單吃這個麵沒有點配菜也不會覺得無聊餒!!!!!!!!!而且阿!它們家的食物都會淋上一匙它們的獨們肉燥

整個就是很提味,吃完整個嘴巴都充斥著這個香味

CIMG0627

將將!!!!!!主角扁食大人終於來啦

我們因為有單點麵了,所以扁食也單點瞜 (不然店內都是幫你配好乾湯麵的扁食喔)

共點了兩款;蝦仁扁食和金磚扁食

一份大概是七八顆,塊頭一點也不小!!!!!!!!!!

大概是小龍包一般大

CIMG0628  

蝦仁口味,是我第一喜歡的!!!!!!

每顆扁食內都包有一大隻蝦仁喔,而且口感相當札實(吃五顆就好飽...)

一樣的,上頭都有淋上肉燥醬,很清爽又很好吃又很平價!!!!!!!!!!真的是挖到寶阿(看遠方)

另外!!!!

這是金磚口味,我也相當喜歡 <3

除了飽水的餃子皮外,裏頭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包了一顆蛋黃呢(看清楚這不是月餅喔!!!!!)

蛋黃和絞肉一起吃下肚真的是太滿足啦

CIMG0630  

 

最後兩個人埋頭掃光所有食物!!!!!!!!!(超飽的好滿足)

他們扁食的口味實在是獨特又眾多(還有起司,香菇、辣味等等....)

這間福軒他們淋的獨門肉燥醬有在額外販售喔! 而且!!

他們也可以購買生食的扁食讓你回家自己去料理喔,真的是相當棒棒啦!!!!!!

還沒吃得趕快來吃吧!!喜歡扁食餃類的朋友GO!

 

arrow
arrow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