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435  

地址:台南市南區南門路121號

電話:06-2137966

營業時間:am11:30~pm2:30,pm5:30~pm22:00

官網:http://www.wangsteak.com.t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挖~第一次來到王品用餐耶!!!! 說真的 真的是給它期待了一下

 這次剛好是生日,所以小豬仔就如我的願訂了王品

台南王品共有兩間喔!,一間在南門路上,一間在中華東路上喔(比較小間一點)

我們今天吃的是南門店!

DSC_8459  

 

不囉嗦

一進門,服務人員馬上幫我們帶位

環境整體有點幽暗喔!

很貼心的給上紙巾和舖上餐巾

然後遞給了我們菜單本

http://www.wangsteak.com.tw/menu_ch_pre.htm (因為沒拍到菜單所以補上官網菜單網址喔)

我們各自選了不同的餐。

首先送上的是氣泡香檳部分: 口感上甜甜的就很像汽水

DSC_8435  

然後因為是壽星部分,所以有贈上免費的雞尾酒和小蛋糕喔!

服務人員有說;雞尾酒的口感是沒有酒精的喔!所以可以放心飲用

DSC_8432  

接下來送上的沙拉和麵包部分:

這是小豬點的是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沙拉,一送上來整個感覺很強 (笑)

有稍微吃一口,還不錯很豐盛

視覺還是口感上都不錯

DSC_8430

接下來是我的鮮蝦水果沙拉 (走到哪都點水果沙拉=..= 哈哈)

上面的蝦子被我吃下肚了所以沒拍到~哈

下面的水果很甜,附上芒果佐醬下去。很開胃很清爽喔

DSC_8431

麵包部分共有兩款,一人是兩塊。有可頌和餐包,可以續喔!

雖沒拍到,但是麵包上我覺得很好吃耶!

接下來是湯品的部分:

我點的是松露翡翠海鮮濃湯

端上來的時候共有兩碗喔! 一邊是濃湯,一邊是蒸蛋口感的滑蛋

服務人員會請你先各自品嘗原味之後,再兩碗mix再一起!

口感上很香滑濃郁,海鮮其實很少做成濃湯的

但我覺得一點都不衝突喔,而且附上的海鮮料也很不錯,有魚肉也有花枝等等。

DSC_8437

這是酥皮海鮮清湯,端上來時他們有個超特別的作法!!!!!!!!!!

就是他們會幫你把酥皮取下,再拿去烤一烤再捲一捲搭配著吃 (有點像蛋餅的感覺) 哈哈

我覺得超級特別用心的

DSC_8438  

接下來是我的主餐上來啦!!!!!!!!

我點的是香烤豬大排,沒辦法人家真的不吃牛.........

DSC_8441

一送上來真的還給它蠻大的!!!,服務人員也說了:我點的這個是店內份量最大的餐點喔

他們的做法也真的是精緻又特別;就是餐點先端上桌後,會貼心的幫你把豬肋排上層先切下、讓你吃底下的純肉

再把切下的豬肋排部分拿去再度烘烤再送上來給你,烘烤過的豬肋排部分超~~~好~~~吃!!!!!!!!!!!!!!

我超喜歡的啦!

這張是切掉豬肋排純肉的部分:旁邊左上蜜地瓜和些許蔬菜

DSC_8446

這是豬肋排,很多汁不乾澀

而且骨頭非常容易取下,好好吃的啦!!!!!!!!!(灑花)

DSC_8452  

by the way,旁邊的地瓜我也很喜歡餒,我覺得很搭!!!

接下來是另外一份主餐;台塑牛排

這張照片是切過的照片喔! 我覺得分量也是不小的,而且!!!

我其實本身不吃牛單純是因為怕牛味,但我有試吃一口,我覺得相當棒!!!!!!!!!

主要是因為它的牛味真的不得不說處理的非常好,完全不腥口,可以吃的出肉質很好的感覺

DSC_8444  

餐後桌上還有酸梅湯和小酸梅可以讓你清除口腔的雜味喔!

DSC_8473  

用畢主餐後,送上餐後水果

共有奇異果、西瓜、梨子和哈密瓜喔! 很豐盛

DSC_8471  

其實到這裡已經吃好飽了!!!!!!!!!

但其實還有甜點哈哈哈哈哈

而且因為有壽星,所以小豬自備的蛋糕先送上來後我們竟完全忘了還有甜點這回事

將江江江!!!!

感謝小豬仔偷偷在餐前先買了蛋糕送來王品冰好

是我喜歡的深藍的千層蛋糕餒~太幸福了

DSC_8461  

吃完這蛋糕之後我們兩個真的是好飽阿!!!!!!!!

於是王品幫我們準備的蛋糕和甜點我們都打包了

很感謝這次生日可以有機會來這邊用餐,我覺得不論是環境品質還是服務餐點都沒話說

很久很久能夠來吃一次真的就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