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漢神巨蛋B1)

電話:07-553-3312

官網:http://www.dintaifung.com.tw/tw/default.ht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前無名關閉了!!!!!!!!所以轉移陣地到這邊

第一篇文章就發了鼎泰豐啦!!! (紀念一下)

而鼎泰豐之前常常想說要吃,結果每次都覺得很多人就想說算了算了

結果今天下午來吃,竟然不用等!!!!!!!!!(馬上助跑衝進去啦)

11  

裡面的環境雖然只有邊邊是沙發椅,其餘都是木頭椅

3  

但環境整體很明亮乾淨

一上座之後,服務人員就會端上無限續的熱綠茶喔,還蠻香的

 

那就先來看我們點了些什麼吧!!!!!!!!!!!

 

1.絲瓜蝦仁小籠包 NT170/5個   和   蟹粉小籠包 NT170/5個

這兩樣我們各點了5個嘗鮮

2  

 

4  

傳說中的18摺阿!!!!!!!!!!

但可能是因為我個人對小籠包這一事無特別愛好

所以我反而覺得18摺的地方,只要一旦放久了上頭有點硬掉了,所以真的要趁熱吃!!!!!!!

 ( 近拍照 )

6  

口感上裡面的餡料的確是蠻多的,而且湯汁真的會咻繃!!!!!!!爆出來啦!!!!(我就被燙到一顆)

7  

 

2. 前菜小點;烤瓞 NT90元

1  

這道菜我看過網路蠻多人推薦的,但是實際覺得很失望餒

就是很像一般素食餐點會吃到的東西.........。除此之外只剩下還算開胃這個優點吧

3.番茄蛋花湯 NT120/小

15  

這道湯我覺得CP值普普餒,因為就蠻普通的沒有什麼好不好喝的問題

 

4.肉絲蛋炒飯 NT160/一份

8  

這道炒飯其實端上來看起來還蠻平凡的,但只能說師傅炒的功力應該是非常好

飯粒炒得粒粒分明,每一顆飯粒都很有味道也不會有一般炒飯的油膩 讚啦!!!!!!!!!!!

5.紅油炒手(菜肉) NT140/一份

CIMG0380

紅油炒手還蠻好吃的,辣度剛剛好不會過

口感很滑溜,超下飯的一道!!!!!!!!!!

CIMG0381

6.菠菜百頁

這道菜算是很家常口味,炒菠菜裡夾雜著百頁豆腐皮

算是很清爽

kkk  

7.酸辣湯(小) NT80/一份

小份的酸辣湯我覺得兩人喝剛剛好喔,口感微酸不是很辣

裡面滿滿的料喔

aa1

8. 糯米燒賣 NT140/一份

這道我還蠻喜歡的餒!!!!!!!! 雖然成分很簡單

內餡就是糯米而已,但是外皮的口感還蠻Q的,讓我不禁聯想起古早味的狀元糕

不沾任何醬汁單吃可能會比較單調喔

CIMG0374  

吃完這道,我最期待的總算來啦!!!!!!!!!!!!!!

就是最後的芋泥小籠包

9.芋泥小籠包 NT85/5個

9  

其實價位上真的沒有我想像的貴耶,其實跟一般的北平港點小館價位沒差多少

再來看一下内餡

10  

我們一共點了5顆的,我一個人就幹掉四顆了!!!!!!!!!!!!!!!!!!!!!

因為真是太~~~~~好~~~~~~~吃~~~~~~啦!!!!!!!!!!!!!!!!!!!!!!!!(迴圈)

吃下第一顆時,我的背後都放起煙火了

我相信喜歡芋泥的朋友一定會深深喜歡它的 (鞠躬)

它們家甜的小籠包還有紅豆沙的喔,下次也可以試試看

 

吃飽後隨處亂看,發現它們家有出很多它們的周邊產品耶 (月餅、鳳梨酥都有...)

還有好可愛的這個娃娃

12

13  

整體來說,食物大部分都在水準之上

服務態度也非常之好

無限續的綠茶服務人員光來來回回一直注意客人的杯子還有無就高達5次以上

上餐速度也很OK

其實還有蠻多東西這次都沒點到的,下次有機會再回訪囉

最後附上一張門口照片

14  

 

 

 

 

 

 

 

 

 

arrow
arrow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