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地址: 高雄義大世界購物廣場B區L1 (羅馬噴泉旁)

電話:07-656819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間上海湯包館位於義大世界內,是我最近這陣子吃的東西數一數二推薦的!!!!!!!(誠懇)

其實會來吃這間也是個意外,只是純肚子餓找東西吃...........哈哈

結果意外發現它除了口味道地,還相當不油膩呢!!!!!!

進來之後會由服務人員先帶位

它環境一樣是非常明亮喔

 

17

就坐之後就會送上菜單本和熱熱的香片 (應該是...)

很香很潤喉

 

 

24   

接下來就看我們點了些什麼吧!!!!!!!!!!!

第一道端上來的就相當令我驚艷了!!!!!!

叫做口水雞;我原先以為所謂的口水雞會像鹽水雞一般是白肉

結果完全不是,它們特殊調的醬汁相當好吃,酸酸甜甜的口感搭配上冰鎮的雞肉,非常開胃

旁邊還有附上白麵線搭配使用,搭起來一點都不衝突,好吃!!!!!!!!!!!!!!!!!

16

第二道是蝦仁蒸餃,這道我覺得比較普通一點。

18

第三道也是我到港點餐廳,只要有這道都會想點來試試看的黃金流砂包

3顆/NT120

19

外表上一般平凡,內餡口感上做得相當好!!!!!!!!!!甜甜鹹鹹的口感隱約還可以吃到沙沙的鹹蛋黃

趁熱吃根本是飛天啦!!!!!!!!!! (所以我一口氣吃掉兩顆,對面老許: 妳吃吧.....)

20

下一道是OX醬蘿蔔糕

其實是完全衝著OX醬點這道的啦哈哈,因為蘿蔔糕街頭巷尾都有....

結果心得是,OX醬的味道相當之不明顯也不突出,整體來說就是蘿蔔糕!!!!!!!!!!!!!!!

不過趁熱吃還OK

21

來到上海湯包館了,一定要點一下小籠包的阿!!!!!!!

其實我真的有點忘記我們點了什麼口味瞜........,好像是蝦仁

裡面的湯汁跟鼎泰豐比起來,其實鼎泰豐略勝一籌。

餃子皮方面;鼎泰豐則是比較有韌度,滬園的則是屬於比較軟。

 

23  

我們其實還有點芋頭燉雞湯,只是相機沒電了沒拍到哭哭

口感上也都是煮得很入味,芋頭幾乎是到嘴巴就化了 (流口水)

 

整體吃下來其實沒有什麼地雷,幾乎水準都在中上!!!!!!!!!!

而且環境不吵很明亮,除了約會外也非常適合帶家人一起來吃喔

是一家會令人想回訪的館子喔!!!!!!!!!!!!

 

PS.除了正餐時段,它們也有下午茶時間喔,好像是2點半開始!

arrow
arrow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